六角形小怂瓜

想吃糖

太冷了

今天出门的瞬间觉得灵魂都升华了。空气中熟悉的凛冽的寒冷让我一下就像回到两年前刚到加拿大的时候,苦寒让人无法忍受,每天晚上躺在房间的床上,茫然的思考未来,思考应该如何应对今后的生活,思考我这个选择是否正确。
窗外安静的可怕,唯独深夜让人感到无边的孤独。每当这时候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想什么,能想到的人没有一个在我身边,只能与过膝的大雪和无尽的黑暗与我为伍。
那时候真的好像把这辈子的委屈都受尽了。
三观不同的伙伴,时刻都在耍我的住家,上课听不懂的无助。。。可能一个人的时候连委屈都是奢侈的。
我也迷失过一段时间,认为友谊是可以用金钱买来的。可是我仍然像一个随波逐流却仍想哗众取宠的小丑。从别人那里收到的负面信息太多,当我反应过来时,生活差不多要被这个傻逼摧毁了。
刚来的时候也是这么冷的天,时间也还是过去了。

评论(5)

热度(1)